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塔尔复出鲁能拒绝平局 战升班马山东不容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前两个主场连续被两支弱旅逼平,让鲁能上下背负着很大的压力。面对今晚的对手江苏舜天,鲁能将士都出言谨慎,不过这并不表明未战先怯。一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大家都憋着劲打江苏呢,如果再不赢,真没法交代了。”

  作为“升班马”,江苏舜天在前面曾掀翻泰达、击败大连,其表现值得称道,其实力更不容忽视。对此,鲁能将士在这几天的备战中,特意针对对方的快速反击进行了演练。正如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所言,现在各队之间的实力相差并不是很大,主要看临场发挥。因此与舜天的比赛,鲁能一定要做好打艰苦、艰难战的准备。

  对鲁能的一大利好消息,是中场核心安塔尔伤愈复出。对于安塔尔,舜天主帅裴恩才也忌惮几分,“这名外援能力很全面,既能攻又能守,活动范围大。届时我们定要派专人盯防,不能让他轻意拿球、轻意传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