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认定朱骏进场手续齐全 为何说看似合理实则荒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很多说法都是以讹传讹,并不准确。”针对朱骏为何出现在申花替补席一事,足协联赛部昨天给出了正式的说法——朱骏是以董事长的身份,为了加强对场上队员管理,替换翻译进入了替补席。

  足协方面证实,在浙江绿城同上海申花比赛之前,申花并没有专门发传真给足协,仅仅是通过电话方式,向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提出“俱乐部董事长朱骏(原文如此)进入替补席”,理由是“加强对比赛中场上队员管理”。根据相关规定,足协并未同意申花方面的要求。

  “中超联赛上场球员、替补席上人员都有明确规定。”足协人士表示,替补席上按规定可以有14人,其中替补球员7人,球队教练、官员和工作人员7人,“所有进入替补席的人员必须事先报名,并经过中超联赛委员会批准,如果需要临时更换,也需提出书面申请,经过审核批准后才能上场。”

  电话申请被拒后,朱骏上半时并未出现在替补席。但在上半场结束前,申花俱乐部又以文字传真的方式,向中超委员会提出申请,希望以替换原替补席翻译的方式,让俱乐部董事长进入替补席。足协方面表示,“考虑到当时比赛的实际情况,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根据竞赛规程规定,并与有关方面研究,同意了申花的申请。”

  从事先电话申请到主教练被罚下场,从当场提交申诉报告到“董事长”亲自指挥,申花俱乐部一连串的安排宛如情节紧凑的美剧,环环相扣,不禁令人拍案叫绝。不过昨天足协向媒体公开解释之后,也有人提出这样的质疑:“朱骏并非俱乐部董事长?”对此,足协方面尚未有正面回应。

  看似合理,实则荒谬,一出喜剧直奔闹剧就这么堂而皇之地上演。真不知道是游戏大亨太聪明,善于发现程序中的漏洞,还是管理者太守规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