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后防铁闸随队训练 为何说曹添堡球荒是种牺牲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明日15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浙江绿城,对于这支在中超赛场从未战胜过的对手,亚泰主帅李树斌却信誓旦旦地表示本场比赛一定要全取三分。目前,浙江队5胜2平5负仅仅排在中超第12位,昨晚,他们已经抵达长春,球队上轮刚刚在主场击败申花士气高涨,不过,亚泰主场击败对手应在情理之中。

  卡巴随队训练了

  没有卡巴雷罗,亚泰的后防线可谓是溃不成军,亚泰主场2比6被国安横扫,很大程度就是因为卡巴雷罗回国参赛,上轮同样是因为卡巴雷罗缺战,亚泰被大连队连进3球逆转比赛。卡巴雷罗缺席两场比赛,亚泰被对手打进9球,足见亚泰队长在球队的重要性。卡巴雷罗左腿拉伤后,一度传来将缺席三场比赛的消息,不过昨日,卡巴雷罗随队在基地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恢复性训练,对于能否出场,李树斌却表示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目前,卡巴雷罗还不能进行太激烈的对抗,担心再度拉伤。

  曹添堡球荒是种牺牲

  舒波终于打破了进球荒,可亚泰队中的另一名前锋曹添堡从国家队回来后却一直未开和,对于曹添堡连续三轮不进球,李树斌表示在最近两场比赛他对阵型进行了微调,让舒波和埃尔维斯更靠近门前,而曹添堡更像一名前腰并时常要求他拉倒边路,远离对方球门的他主要任务是负责给外援传球而不再是抢点射门,李树斌说:“曹添堡为球队作出很大牺牲,虽然没有进球,但对球队贡献很大,防守时我也常常让他回到禁区前沿,对于这样一名球员不能只用进球去衡量。”

  对于为什么让唐京戴上队长袖标,李树斌的解释是,唐京是上场队员中年龄最大的,希望他能起到一名老队员的作用。今日,亚泰和浙江绿城的比赛门票开始预售,提醒球迷朋友们注意的是球票只在经开体育场一个预售点售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