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竟然忘了战河南? 双煞伤停建业不敢趁火打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4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寒潭、刘开银报道

  合同迟迟未解决,泰达队员的“罢训”似乎走入了死胡同。在这种情况下,主场迎来排名第三的河南建业,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在训练中,主帅左树声甚至只提到下轮(7月5日)挑战广州,他似乎已经忘了对河南的比赛。看起来只有两种解释:一,他认为对河南必胜;二,他认为此战必败。事情会怎样发展?

  左树声:我们要适应广州高温

  罢训事件后,泰达球员们时刻在关注着俱乐部的动静,尤其人事方面的变动,牵动着不少人的神经。外界盛传本周内会解决合同问题,可球员们这几天在基地内,并没有看到俱乐部高层的到来。

  6月30日下午3点,左树声将球员们拉上了团泊洼基地的训练场。这天是周二,以往是公开训练的日子,现在却也封闭了起来。俱乐部高层没有一个人到场,只有教练和球员在挥汗如雨。左树声的开场白更是让人惊讶:“安排这个时间训练,我们就是要提前适应广州下午炎热的高温。”离对广州的比赛还有5天,而离打河南只有2天,为什么现在针对的不是河南,却是广州?

  河南队现在排名比泰达还高,左树声显然没有自大到目中无人的地步。那么,难道他认为打河南必败,所以干脆将目光放在了广州?这种局面和上轮打深圳前多少相似。对深圳,人们也怀疑泰达球员的战意,但他们赢了下来。但是,赢球对其处境没任何改善,那么,他们还会再努力赢下河南吗?

  球员们似乎感到了绝望,一名主力表示:“都不知怎么踢了。我们拼命拿下比赛,明摆着合同问题肯定无法解决。可是,在这个微妙时刻,谁也不敢放水,那样岂不成了反面典型?”带着矛盾的心态,泰达球员在训练场上显得有些沉默,连传接球的呼应都几乎绝迹。

  双煞伤停,建业不敢趁火打劫

  虽然天津现在内乱未已,但建业也并不敢奢望趁火打劫,客场拿分。上轮比赛,同样处于混乱中的天津就以3比0横扫来访的深圳队,这让河南人十分警惕:内乱归内乱,比赛归比赛。

  “别看他们球员正与俱乐部闹劳资纠纷,但职业球员到比赛时都会全力以赴。要天真地认为天津泰达这场会放我们,那我们有可能会被打得难看。”30日下午出征前,队中几名老将都很冷静。

  让河南人底气不足的是,其锋线“黑白双煞”双双缺阵。上轮与青岛的比赛,奥利萨德贝因伤下场,事后检查伤势严重,可能要需一个月才能痊愈。而巴西前锋内托虽然拼完全场,但他其实一直是带伤出战,早在上半场脚踝就被对方踩伤。虽然坚持拼到了最后一分钟,但其脚伤加重,也无法随队出征天津。在射手榜上,奥利萨德贝和内托各进4球,而河南全队才进13球。二人都不能出征,谁来得分?这是将建业头号难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