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战重庆贾秀全替朱大帅 孙祥可能登场反戈阿里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46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本周四,申花主场对阵“副班长”重庆力帆。胜负似乎没有太大悬念——申花今年虽然客场未胜,可主场仍然强势。更多的人都把目光投向申花的现场指挥席:由于贾秀全上轮在杭州被罚上看台,老板朱骏下半场客串了一把主教练。人们关心:朱老板是否会延续自己的主帅生涯?

  从申花内部获知的消息是,尽管贾秀全上轮被罚上看台,但是中国足协赛后并没有对他进行追加处罚。这样周四主场对重庆的比赛,老贾仍将端坐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在这样的情况下,有贾秀全在,朱骏就将不会再出现在教练席上。“中国足协周二召开了例行新闻通气会,并没有出台对贾导的追加处罚,这也就意味着他对重庆可以正常指挥。”一位申花官员对记者说,“在这种情况下,老板也就不可能像上轮那样下到场地。”

  球队陷入颓势时,迎来联赛垫底的重庆力帆,申花上下连呼“来得正是时候”。“最近一段时间真是太窝火,主场对重庆一定要好好打,出掉心中的一口恶气。在我们的主场,申花还是非常有信心获得胜利的,更何况对手实力不强。”一位申花主力队员摩拳擦掌地说。

  在人员方面,除了上轮停赛的罗迪克复出之外,前国脚孙祥也已结束之前在维也纳的租借合同,回到申花。这场比赛,他很有可能重新披上申花的蓝色战袍,面对昔日的国家队主帅阿里·汉。

  7月3日和4日,“五月天”组合将在虹口足球场连开两场演唱会,这影响到了申花对重庆之战,比赛不得不移师到源深体育场。申花的比赛为演唱会让路,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生。去年申花主场与鲁能的焦点战役,以及联赛最后一轮对绿城的争冠之战,都是为了避让演唱会而换到源深体育场,结果申花一胜一平——战胜了山东鲁能,却最后时刻憾平绿城丢冠军。这次再度来到源深,申花上下期待一场畅快淋漓的胜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