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扒衣视频上传者称无删剪 无票入场事件建业赔款议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2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开银报道

  上轮青岛与河南之战,双方球迷发生冲突,甚至有青岛女球迷声称被河南球迷扒掉了上衣。冲突引起了双方俱乐部的交涉,最终是客队河南率先作出让步。

  冲突事件后,“扒衣”是否属实迅速成为焦点。在青岛女球迷声称被河南球迷扒掉上衣后,29日晚,建业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开了一段约30秒的视频,视频一开始那名女球迷宇华(化名)上衣就是已掀开的,河南方面称是她自己脱掉的。随后,该女球迷对媒体声称,这段视频并非完整,而是被河南方面剪掉了前面她被扒衣服的场面。随后,视频拍摄者则对外表示,他并未进行过删剪。

  而中能俱乐部更关注的,则是河南球迷无票闯入球场造成的经济损失。他们向建业俱乐部发函称,经提前与河南方面协商,他们向河南球迷出售每张15元的球票。可是,“实际到场的1300多名河南球迷,仅购买了200张球票。其余无票人员不听从劝阻,强行冲入球场看台,态度蛮横,并与我俱乐部售票人员发生肢体冲突。”为此,中能要求建业赔偿其票款万余元,并公开致歉。

  针对中能的要求,建业俱乐部也在官网发公函,表示原则上同意赔偿票款:“我们会根据实际人数,补偿青岛方面票款。同时,我们真诚邀请青岛球迷客场时前来郑州观看比赛,届时建业会提供充足的免费球票和足够的安全保障。”至于为何出现多名河南球迷无票进场,建业有关人员解释说:“当时只有一个进口可以进场,行进缓慢,检票十分不畅。”

  本轮建业同样是客场,挑战天津。由于上轮惹出事端,这次建业俱乐部并未号召球迷大规模奔赴客场。据了解,这次去天津的河南球迷只有约200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