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两希望之星犯错遭三停 高层视态度决定何时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9:22  半岛晨报

  昨天实德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18人名单令人颇为吃惊,李凯和赵明剑这两名绝对主力不仅没有首发,甚至也不在替补之列。晚些时候,实德俱乐部宣布,已经对两人做出了三停处罚,理由是他们犯了错误。两名年轻队员走到了各自足球生涯的十字路口。

  实德队的年轻一代中,赵明剑是最先出头的一个,早在福拉多时期,他就已经被派上场接受锻炼了。至于李凯,从去年下半年开始也备受重用,不同的是,科萨让李凯担任主力前锋,徐弘则让李凯改打主力中后卫。本赛季中,李凯和赵明剑一直都稳稳占据着主力位置,出场率在全队名列前茅。不过,客场挑战申花时,李凯因为表现不佳,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赵明剑的情况有所不同,因为徐弘派上了经验丰富的老将王圣,同一位置上的赵明剑坐了90分钟板凳。

  本来一切都风平浪静,但在上周五,在实德队备战新一轮联赛的关键时刻,赵明剑没有参加训练,李凯虽然出现在训练场上,但却比队友晚到了好一会儿。昨天元万中透露说,就是在那一天,李凯和赵明剑受到了三停处罚。“他们犯了错误,俱乐部肯定要处理。”元万中没有具体说明,李凯与赵明剑到底犯了哪方面的错误,但他表示,俱乐部绝对不会无缘无故处罚队员。“犯了错误要处理,但我们也要允许年轻队员改正错误。”

  这是继孙寿博、胡兆军之后,实德俱乐部第三次对队员做出三停处理。从前天开始,李凯和赵明剑都暂时离开了球队,元万中称,李凯已经回到了家乡青岛。至于三停期限是多少,李凯和赵明剑何时能够归队,元万中表示:“这要看他们认识错误、改正错误的具体表现。”

  两名绝对主力同时缺阵,对实德首发阵容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昨天,徐弘将李学鹏撤到了中后卫位置上,以顶替李凯三停后留下的空缺。李学鹏留下的左前卫位置则由赵宏略顶上,这也是本赛季中赵宏略第一次首发出场。在右路,仍然还是王圣首发,赵明剑缺阵引起的反应更多体现在换人上。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时,徐弘用刘玉建换下了王圣。本赛季中,刘玉建的出场次数还没有赵宏略多。

  元万中也承认,两名主力同时三停,对球队整体实力肯定会带来一些影响,但他表示:“也不能说因为害怕有影响,在他们犯了错误的时候,就不处理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