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楚川千里单骑激怒贾秀全 申花主帅为何被罚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009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对于申花而言,这是一场无需动员的复仇之战。

  第25分钟,绿城长传打申花身后,蔡楚川上演千里走单骑的好戏,扬科从身后奋起直追,就在蔡楚川入禁区的霎那,扬科闪现成功抢截。蔡楚川倒地,主裁判未予理睬——这让现场的绿城球迷十分不满,吼声一片!

  然而此时,申花替补席一阵骚动,贾秀全显得极为激动,他在向这一侧的助理裁判抗议:此球早已越位。主裁判及时赶到平息争端,主裁判正在询问边裁刚刚的情况,郜林和成亮等在不停地安抚助理裁判,双方都显得有些激动。

  此后,比赛监督示意贾秀全离场,不过贾秀全还一直在与裁判员理论,陈涛也上来说情,但都无济于事。电视镜头交待:贾秀全离开替补席向外走,很明显他被主裁判罚出场了。但究竟为什么,我们尚不得而知。此后,贾秀全出现在了球员通道处,手里拿着一部对讲机——他只能遥控指挥申花这场复仇战了。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杭州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