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温害人球队肝火旺盛 中超联赛老总教练齐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5:40  北京晚报

  这几天,全国的气温都挺高,中超联赛赛场上的温度更是居高不下。昨天,中超联赛第13轮先赛4场,结果除了青岛、河南球迷大打出手外,还有队员被俱乐部老板提耳猛训,主帅在场边咆哮怒吼,令各处“热”度飙升。

  被拧耳朵

  昨天下午,青岛中能队最后时刻遭遇绝杀,0比1不敌河南队。面对这个结果,青岛方面自然相当懊恼。结果,比赛结束后,总经理于涛满腔怒火走下替补席,将刘健单独拉到了休息室里狠批。而在被狠批前,刘健就已经被于涛拧了耳朵。难道提前被换下场的刘健是球队失利的关键原因?对此,青岛队主帅桑特拉奇予以否认:“他这场比赛肯定有缺陷,就是防守时盯人不是很到位。不过,其他方面很正常,能拼能抢。”

  哈恩发飙

  在连获两场平局后,哈恩昨天终于在重庆奥体中心遭遇了在重庆执教的首场败绩。0比1不敌陕西队的结果让这位昔日的国足主帅相当恼火,在场边,他就直接发起了飙。

  昨天这场比赛真是一波三折。中场时的大雨,足足让比赛延后了24分钟。比赛恢复后,大雨依然,而重庆队的形势也越来越严峻。这时,哈恩在场边已开始不断地指手画脚。而当比赛进行到最后5分钟时,刚巧雨停了下来,而哈恩更是趁机将音量放大,尽显“咆哮大帝”的本色。哈恩赛后抱怨说:“这场失利显然让我遗憾,我们上半场的节奏打得太慢,尤其是两个边路打得不理想,直接导致了全队的进攻屡屡受挫。”

  忙着辟“谣”

  昨天,天津队主场迎战深圳队,天津队最后3比0获胜。但是,因为有此前的罢训事件,天津队昨天不得不忙着辟“谣”。

  首先是泰达俱乐部的副总经理于根伟。谈及合同纠纷问题,于根伟说:“我们肯定会着手就涉及到的相关问题进行解决,而且要马上解决,尽快进行沟通,我想这并不是不能解决的问题,而且应该会很快得到解决。因为这场比赛的过程与结果已经说明了一切。”

  接着是昨天获得场上最佳球员的毛彪:“罢训?我们没有罢训过,我们并没有罢训,那天下午只是调整。我想这件事情对我们没有影响,包括很多人可能认为我们会打不好这场比赛,但现在大家看到了,比赛的结果与过程是对谣言最好的回击。”最后出来说话的是主帅左树声:“这场比赛,我们队员表现出了顾全大局的精神,一切以大局为重,表现出了良好体育精神,这让我感到高兴。”

  本报记者 李立 J14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