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我不了解劳资纠纷 赢球表现证明泰达很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泰达队受到国内球员罢训一事的困扰,但几位外援在赛前的备战还是正常进行,尤其是精神领袖托马西的言谈举止,没有让此事影响到外援的身上。正是因为保持良好的心态,托马西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也异常抢眼,球队最终获胜也让托马西如愿以偿。

  “这样的结果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完美的,我相信泰达能够做到更好。”托马西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在比赛中的表现都很出色,这样的胜利是依靠团队一起努力来完成的。考虑到球队的近况,即便是面对深圳这样的弱旅,左树声在排兵布阵上仍旧采用了双后腰的保险打法,但这个阵型却留给了托马西更多的进攻机会,其中泰达队第27分钟破门得分的任意球,正是依靠托马西前场反抢而得到的机会。虽然泰达队3粒进球都是国脚国内球员所为,但现场球迷对意大利外援的努力还是给予了肯定,看台上多面意大利三色国旗也代表了津门球迷对托马西的喜爱之情。

  由于球队战胜深圳后已经终止了4轮不胜的尴尬记录,因此托马西在赛后对比赛的意义非常看重,“其实前面很多比赛是应该赢下来的,但我们没有打好,前面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所以赢下今晚的比赛非常重要。”托马西为球队的表现感到自豪,“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在比赛中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打出了很多漂亮的攻势足球,这样的表现足以证明我们很优秀。”

  在谈到自己表现时,托马西也表示了认可,“我时刻都有赢得比赛的欲望,我也拿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投入到比赛中,目标就是为了争取胜利。”对于球队内部发生的罢训一事,托马西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关于劳资问题我的了解不多,但我认为注意力还是应该放在足球场内。”(赵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马西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