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我擅长带队打雨战 对阵广药目标三分不会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3: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5:30,中超联赛第13轮将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届时将客场挑战广州医药队。

  近几天,广州依然延续阴雨的天气,就在国安训练前的一个小时,原本的小雨竟然变成了大雨,这也让国安始料未及。下午三点半,国安抵达了越秀山体育场,李章洙一下车,就被等候在这里的北京国安球迷围住,而铁帅对这个惊喜却有些心不在焉,因为明天比赛时的天气还是个未知数,正如总经理李小明的出现体现了国安高层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尽管与场地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涉,但国安队还是没能进场训练,在考察了球场的排水设施后,李章洙表示满意,这也让李章洙对明天可能的雨战有了信心,李章洙表示:“各有利弊,下雨的话气温肯定会低一些,场地的情况可能不太好,反过来,如果不下雨,气温可能又上升,但是场地情况会好,之前的情况不管怎样,反正我带队的时候,下雨天打比赛成绩还是不错的。”

  随后经过半个小时的车程,国安来到了天河体育中心,此时的雨也停了下来,为了能够适应雨战,国安也立刻开始了对抗训练,而谈起了球队昨天的训练,老李也和沈祥福一样,和记者兜起了圈子:“现在不能在这里公布名单对不对?对方准备我们也准备,当然客场比赛有它的难度。”在谈到如何准备的时候,老李说道:“至少要取得三分,不能说因为客场比赛我们就满足于一分,足球比赛是不能预测的,包括山东、上海来到广州也有收获,但是我们的目标还是取得三分。”(刘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