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药国安孪生兄弟PK成焦点 李章洙启用小格或收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7:05  北京晚报

  明天下午3时30分,领头羊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广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广药队的巴西外援孪生兄弟迪亚哥与迪武哥迎战澳大利亚兄弟大小格里菲斯。

  目前,广药队积17分排名第8,客场挑战广药队,国安队面临困难不少,除了天气热,甲型H1N1在广东发生的确诊病例最多。每天国安队要补充盐水之外,还要天天喝板蓝根,预防流感。根据明天的天气预报,广州的气温将为26℃到32℃,依然有小雨。这对于国安队是个好消息,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说:“明天,我们要做好打雨战的准备。”

  广药队两名球员徐亮和拉米雷斯分别以进7球和6球,名列中超射手榜前两名。沈祥福在广药队打造出了2005赛季时国安队三叉戟的进攻方式。中路拥有高中锋拉米雷斯,而两路策应的正是巴西双胞胎迭戈兄弟。

  巴西双子星都是1985年5月5日出生,身高、相貌好像出自一个模子,哥俩球技都很娴熟。右脚将10号迪亚哥是广药队的前场核心,弟弟是左脚将8号迪武哥。沈祥福评价,“老大意识好突破好,老二向前前插能力强。”这不正是与国安队的兄弟连有些相似吗?乔尔是国安队内公认的脑子好,踢球像高洪波,而弟弟瑞安则是以速度和得分能力强而见长。本场比赛的胜负手,很有可能就是双方主帅如何用好帐下的兄弟组合。小格最近状态不错,如果李章洙锋线上使用大小格,可能收到奇效。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广药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