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反戈令京穗之战升温 李章洙点出对手四张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6:1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顾晨

  广州医药VS北京国安,这场也许将在本周日下午的高温酷暑中进行的对抗,注定将是一场“热”战。无论对于李章洙还是沈祥福,3分都是必须的。

  昨天下午,国安队依然在白云机场宾馆附近进行训练。按照计划,他们要于昨晚进入广州市区,入住越秀山宾馆附近,周六下午在越秀山体育场热身。这次俱乐部和球队决定将时间大幅提前:周三下午就奔赴广州,球队的工作人员甚至在周二就到达广州打前战。“这里温度高、湿度大,队员们还是多少有些不适应,提前到客场会让队员的体能保持得好一些。”李章洙说。

  离开北京之前,李章洙安排球队进行了大运动量练习,充实体能。抵达广州,球队并没有进城,而在广州机场附近的一家宾馆下榻,而这家宾馆附近刚好就有几块足球场地,草皮质量也不错,于是国安就在这里安营扎寨。虽然突如其来的暴雨打乱了计划,但这两天的训练还是以小强度为主。

  周日下午比赛,高温因素是李章洙不得不面对的困难,这样的比赛时间让他也很不解。当然天气只是一方面,广药队也是一个不能小视的对手。李章洙屈指数着对方的威胁球员:“拉米雷斯、迪亚哥、徐亮、吴坪枫……这些球员都很有能力,我们也会做出相应的技战术调整。”

  除了天气热,广药队主帅沈祥福也是使比赛升温的原因之一。他曾经执教北京国安队,熟悉国安球员特点。尤其此番主场作战,更加志在3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