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要跟足协玩躲猫猫 将藏身赛场绝密处遥控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1:07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济南6月26日讯 图巴受处罚无法现场指挥,连上看台都不允许。好在,这次球队是主场作战,也让图巴与比赛场内的联系简单了很多,而手机也成为图巴与翻译或者助理教练米沙的直接联络工具。而相关人士表示,“这是咱的主场,也许会通过特殊手段让图巴躲进角落里遥控指挥。”

  比赛之前的准备会,对于图巴以及队员们将格外重要,从俱乐部出发前,图巴会将本场比赛的安排和要求灌输给每个队员;到了球场,如果无法通过特殊手段进入到场内,那么图巴也可以通过观看比赛直播来与翻译和米沙联系随时调整阵容,而这样的方式,也已经在亚冠联赛停赛时得到过验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