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格里菲斯:我不会主动离开国安 这里几乎是完美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21:34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还是不要谈转会的话题吧……”这是国安俱乐部的要求。不过,瑞恩·格里菲斯自己却说到了转会,他相信,他不会离开,他能为国安贡献更多。

  Q:来北京这么长时间了,什么感觉?

  A:你是说俱乐部还是城市?如果说城市,我可以告诉你,我喜欢北京,在这里,我能享受到一切我喜欢的东西。至于俱乐部,国安真的很不错。与我曾效力过的辽足俱乐部相比,国安是完美的。

  Q:听说,你的家人来过北京,有没有当一次“地主”?

  A:当然,我和哥哥一起请家人吃了烤鸭,而且逛了很多地方。虽然,那些地名我还叫不上来,但我们在一起很开心。

  Q:回到足球,你和乔尔平时会聊足球吗?

  A:是的。我们在一起经常会谈起自己在球场上应该做什么。我们会认真分析队伍的情况,和我们两人在场上的情况。我想,这对我们的发挥有用处。

  Q:有个不太愉快的话题,你已经很久没出场了……

  A:是的,但我并没有考虑太多,我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提高能力和状态。

  Q:你是否有压力?

  A:不,我没有压力。任何一个足球运动员都要面对这些问题,但现在的我反而有了更多动力。我要更加努力证明自己,证明我可以为北京国安贡献更多。我相信,我还会出场,而且,我还会进球,漂亮的进球。

  Q:北京球迷很支持你,他们希望你的进球能帮助球队获胜。

  A:是的,我很感谢他们,真的很感谢。我很感动。我爱他们,我不会离开他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格里菲斯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