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球员:这是全队秘密 已撕破脸皮他若留实在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欧阳小晶报道 24日,天津最高温度已经达到了40度,这创造了入夏以来的气温新高。远在郊区的团泊洼基地,在这一天也终于见到了一线队全体球员,罢训这件事引起的轰动效应,和当天气温一样,都达到了最高点。

  23日深夜,球员代表才和泰达俱乐部方面达成了共识,结束罢训转天进行训练。球队规定报到的时间是11点,不过教练组在这个时候只看到了一部分球员,大家心中立刻有了种种猜测。一名教练忍不住给队员们打去了电话,他紧张的面孔很快就松弛了下来,“路上堵车了,不少队员都绕道了,否则估计到天黑也没法开到基地。”快到正午的时候,球员们的私家车一辆辆开进了基地,球员们见到了阔别一天的队友们,同时也见到了教练组和俱乐部副总于根伟的身影。

  “这个时候交流什么都不合适,除了吃午饭,干脆呆在房间里不出来。”一名队员这样表示。天气很热,就连宿舍通道里都弥漫着热气,队员们将房间内的空调开到了最大,楼道的气氛很安静但是显得有些压抑。实际上,在罢训这件事上,队员们做得相当抱团,当记者询问到底谁具体通知罢训这件事的时候,一名球员这样回答:“你就别问了,这肯定不能说,这是全队共同的秘密。”

  吃罢午饭,教练组通知在下午一点半召开全体会议,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当然是俱乐部副总于根伟。“现在外界对于这件事非常关注,而且影响非常不好。”于根伟这样表示:“既然在这件事上大家都做出了决定,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收心了,把全部精力都用在这周末的比赛中,我们的注意力应该回到训练和比赛中。”会议时间很短,于根伟的讲话更精辟,看到球员们有些紧张的表情,于根伟收住了自己的话,示意会议可以结束。

  松了一口气的球员们回到各自房间准备午休,喧闹的楼道很快就寂静了下来。当然,大部分球员并不清楚罢训这件事的未来走势,一名球员带着疑惑的口气表示:“你说李广益会离开俱乐部吗?既然都撕破了脸皮,他如果继续留下来,那实在太尴尬了。”

  球员们回去休息,于根伟的工作还没有结束,他开始找到一些主力球员进行谈话,内容当然还是外界所关注的合同问题。据记者了解,目前,泰达队大部分球员都签了合同,仅剩下主力球员还在犹豫。由于合同和登场时间及年底成绩紧密挂钩,而且指标要求很高,这也导致了主力球员的迟迟不肯签约。这种现实下,于根伟找主力球员谈话,肯定是带来了解决办法。一名主力在24日晚上告诉记者:“合同很快就可以得到解决了,现在我们的工作就是备战周末和深圳队的联赛。”

  由于天气比较炎热,泰达队的训练被推迟了一个小时进行,此时草皮上的温度依然很高。直到踏上草皮,泰达球员们的脸上才露出了笑容,彼此间才有了如释重负的感觉。不过和弟子们相比,左树声显得很焦急,球队耽误了一天训练,这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召集了全队,左树声不提此前发生的罢训事件,他只是告诉大家,今天会安排两个小时的训练量,要将之前的损失补回来。听到这样的字眼,球员们脸上表情很复杂,左树声则退到一边冷眼旁观。

  左树声说到做到,两个小时的训练课上,他安排了很多内容,除了技战术练习之外,为了检验队员们的身体状态,左树声还安排了半场的分队比赛。天气炎热,两箱矿泉水很快就报销了,左树声似乎没有结束训练的意思,当他吹响分队比赛结束哨声的时候,不少球员都弯下了腰开始喘着粗气。“天气比较炎热,但是并没有影响到训练,队员们的态度也非常认真。”这是球队官员告诉记者的话。甚至为了备战联赛,教练组还特意取消了走训的习惯,将全体球员留在了基地内。

  “我们现在状态一切都好,身体状况也很好,总之什么都好。”队长王霄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晚上的时候,三楼宿舍通道内继续飘荡着音乐声,不少球员彼此间说着笑话,当然绝对不会碰那个敏感话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