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抨击裁判遭足协处罚 几句报怨惹停赛一场罚款六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6:55  新华网

  2009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091场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队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于2009年6月20日在山东省体育场进行。

  在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队教练员图巴科维奇对本场比赛的裁判员的判罚不满,发表不负责任的评论,违反了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七十八条第二款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禁止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队教练员图巴科维奇进入体育场(馆)一场。

  二、对图巴科维奇罚款人民币6000元。

  希望各俱乐部要切实加强对教练员及相关人员的管理、教育,教练员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服从裁判员判罚,共同维护足球赛场的良好秩序。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

  二00九年六月二十四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