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失三强援阿里汉动怒 力帆:没想到成耀东出尔反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1:4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杰重庆报道

  阿里·汉接手重庆后,提出需要在中后卫、前腰和前锋三个位置引援,才能有更大把握实现保级。二次转会开启之后,随着邵佳一和肖战波相继泡汤,加上几乎要到手的李毅突生变故,让荷兰老头相当恼火,他深知,内援引进不力,保级已先失一筹。

  逼平鲁能后,力帆也看到了保级希望。因此,对于阿里·汉提出的所有要求,力帆方面都尽可能去实现。虽然引进李毅最终失败,但是不排除阿里·汉在二次转会期,大规模引进内援的可能。

  其实,当初阿里·汉最早钦定的旧部并非李毅,而是邵佳一,因为阿里·汉亟需一名全能型的中场。不过,邵佳一本人并不愿意到重庆效力,随后他和科特布斯续约2年,断绝了阿里·汉的“幻想”。此外,肖战波本来也在考虑范围,毕竟他也能够打中后卫,也是阿里·汉熟悉的球员,但是年龄偏大,最终被俱乐部放弃。

  错失邵佳一和李毅,让阿里·汉“广招旧部”的计划严重受挫。毕竟,当年阿里·汉带过的人不是退役就是踢不上主力,而力帆的内援引进标准又是“一直在打主力的球员,新人暂时不考虑。”对于这样的现实,阿里·汉相当恼火,力帆方面也非常生气,“本来李毅就要来了,没想到成耀东出尔反尔。”

  不过,俱乐部表示,并不排除在二次转会大名单公布后,阿里·汉从中引援的可能。“说实话,前段时间我们的精力都在李毅身上,其他球员还没有进行实质性的接触,但是阿里·汉的眼光一向让人意想不到,谁也不知道他看到挂牌名单后,会对俱乐部提什么要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