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队长自摆乌龙送大礼 长春0比6阴影似挥之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12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广药。上个赛季在长春主场亚泰曾经6比0狂胜广药,此番双方再度交手,对于状态正佳的广药队来说必将是一场复仇大战。第10分钟,国奥小将刘晓东的进球帮助主场作战的长春队取得领先。第20分钟,广州队长李志海自摆乌龙,长春2比0领先。

  第20分钟,长春队获得一个前场左路任意球的机会。小将刘晓东将球罚到禁区内,广州队队长李志海头球解围失误,直接将球蹭进了自家球门,门将李帅来不及做出反应,2比0,长春队扩大战果。开场20分钟就丢两球,广州队上个赛季客场0比6的阴影看来挥之不去。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春 广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