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对小格里菲斯印象一般 国安一人卖将肯定买

李树斌:对小格里菲斯印象一般国安一人卖将肯定买

李树斌接受采访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明日19时30分,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广州队,沉寂了将近1个月的长春经开体育场将再次人声鼎沸。亚泰目前的情况可谓是内忧外患,伤病过多、客战不佳、外援不行,作为球队主帅李树斌会如何度过这段危机?亚泰队中小将颇多,像刘晓东、刘卫东、张天晗、黄洁和张文钊,李树斌能把他们中的谁培养成主力?他又打算对球队如何调整,争取在明天拿下广州队?昨日,本报记者带着许多疑问采访了李树斌 ,他也坦诚地给出了许多答案,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他为何坚持使用舒波。

  一问:如何度过这段“伤病危机”?

  李树斌:联赛进入中段,中超各队都会有许多伤号,我觉得亚泰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了,现在梅尔坎等人都已经开始训练了,这段期间我还会使用新人,像刘晓东他们还需要多打比赛多锻炼。

  二问:小将中谁会从替补变成主力?

  李树斌:在最近的训练中,我观察到刘晓东水平提高很快,他不仅得到了队友的认可,在处理球方面和年初相比也完全提高了一个档次。

  三问:舒波为什么还进首发阵容?

  李树斌:可能许多人都不解我为何会将刚刚参加完世界杯预选赛的舒波放进首发阵容,这次他回来后训练中气势明显比以前强很多,另外,他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在亚泰队中还是最突出的,所以我让他首发出场,和河南队的比赛他和埃尔维斯都有很好的破门机会,本该取得进球,很可惜我们的运气不太好。

  四问:埃尔维斯和麦凯会不会续约?

  李树斌:目前我的主要工作就是打好这几场比赛,至于埃尔维斯和麦凯的合同还要和俱乐部领导商谈。埃尔维斯最近在训练中都很努力,比赛的状态也不错,希望他能够用进球打动大家,获得新合同。

  五问:有没有看上国安的小格里菲斯?

  李树斌:小格里菲斯虽然对我们打进两球,但我对他的印象很一般,我比较喜欢他哥哥,大格里菲斯踢得很有冲击力,如果国安卖他我们肯定买。亚泰一直缺少的就是一名站桩式中锋,舒波踢得越来越像二前锋,我相信我们接下来的引援工作肯定也会从此入手。

  六问:内援引进方面有何打算?

  李树斌:内援要等各队将挂牌球员公布后,才能和俱乐部领导一起讨论,现在我们没有那么多精力关注这些。

  七问:5个客场为什么只赢了1场?

  李树斌:亚泰输给河南的确很可惜,球队客场战绩不佳我认为问题主要出在队员意志不够强,注意力不能够始终集中到球上,容易受到外界干扰,比如裁判做出一些不利的判罚,会让我们的队员长时间内很难再集中精神踢比赛,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树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