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球员懈怠激怒李章洙:说轻取河南的人脑子有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21:34  新浪体育
国安球员懈怠激怒李章洙:说轻取河南的人脑子有病

李章洙:说话前先过过脑子(设计对白)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消息,当京城的这场暴风雨来临之前,国安队的铁帅李章洙提前把一盆冷水浇在国安队的头上。面对周五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看到球员们有些懈怠的情绪,老李又铁色的脸十分难看。 虽然人人都盼着国安能够豪取5连胜,可此时老李却异常清醒:比赛没结束之前,都把这个想法给我抛一边去。

  国安队的战前训练原本安排在晚上19点进行,但是看到满是阴霾的天空,眼看着一场大 雨就要到来,李章洙不得不把训练时间提前到17点,好在国安队的宿舍就在工体看台之中,于是球员们换好服装很快出现在工体内场的草皮之中。

  或许是训练时间的提前让队员们一时之间难以进入状态,因此在训练之中国安队球员表现得并不是非常积极,球员们大多流露轻松的神态,看到球员们这种状态,李章洙显然无法满意,到了训练结束之后,老李的脸色已经非常难看,队员们也看出了苗头,大家各自悄无声息地拿起自己的东西匆匆走回宿舍。

  对于球员们在赛前表现出的状态,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确实有一些不满,尤其是当听到外界都认为国安应该轻松拿下河南建业时,老李更是有些发火:“说这样话的人可能是脑子都有病。我干了40多年,都没敢说哪场比赛谁赢谁输,难道有些人踢几年球就敢预测比分了?”

  老李坦言:“现在不要总想着5连胜的这个纪录,比赛没有开始之前,总想着结果是不可能 踢好球的。没有一场比赛是容易获胜的,打任何一场比赛都要非常努力,任何一个细节都要抓住。我们现在不要谈过去的东西,过去的五连胜也好,过去遇到河南不败也罢,过去的东西都是要打破的。本赛季,我们客场平山东、主场平申花、客场大胜亚泰都改写了历史。所以,如果我们想改写纪录或者不让对手在我们身上改写历史,最主要的是做好准备工作。”。

  朝鲜队在时隔43年之后重返世界杯决赛圈,对此李章洙觉得并不奇怪。“这没有什么可惊讶的,人家踢的好自然就能出线。”

  在东亚的四支球队之中,只有中国队此次没有进入南非世界杯,那么在中国工作了9年的老李又认为是什么原因呢,面对这个问题,李章洙思考了一会之后缓缓答道:这个问题很难说,我觉得充分的准备工作最重要。打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比赛,想要出线必须经过长期的准备。(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