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年为争冠现在为争排名 连沪大战激烈绝对不减当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26  半岛晨报

  赛季之前,申花曾被视为夺冠热门,但赛程已过1/3,申花竟然只排在了第七位,甚至落在了去年还在为保级而战的实德队后面。本周六,新的连沪大战又要展开,不同的是,当年连沪是在争冠军,现在,两队只能争一个稍微好一点的排名。尽管如此,这仍将是一场激烈较量,当实德遭遇申花,比赛烈度从来都没有降低过。

  申花队之所以曾被看好,是因为贾秀全麾下好手众多,论球队厚度,申花在中超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不过,申花似乎总是缺乏一股合力,杜威、郜林、毛剑卿……很多实力派球员都曾遭到冷遇,甚至被下放。“他们到底有什么问题,我们也不清楚。不过,一支球队是不是够强,也不能光看人员配备。关键是,你这些人得搭配好了,团结一致。”王圣说,从人员上看,实德队确实比不上申花队,但对手的近况并不是很好,而实德队却正处于上升势头,所以,周六一战绝对不会像外界想象的那样一边倒。

  尽管如此,申花毕竟是一支传统强队,而今年实德队的客场成绩又异常糟糕,比赛仍然具有很高的难度。值得一提的是,连沪对决一向激烈。上赛季倒数第二轮,正是在顽强阻击了申花之后,实德队才成功保级,而申花则失去了夺冠机会。现在,实德队正在竭力维持来之不易的上升势头,申花队也需要用主场胜利来完成反弹,这一战,烈度绝对不减当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