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差距只不过就是一场球 大连实德隐藏雄心绷紧神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5:22  半岛晨报

  没能在主场力擒陕西队,实德队员们却并不沮丧,以实德队目前的实力,离真正的强队还有差距。“别觉得现在排第六就怎么样了,你看看积分榜,一点距离都没拉开。上去还是下来,只不过就是一场球。”队内人士表示,要想在联赛结束时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排名,必须在整个赛季都绷紧神经,一场一场、一分钟一分钟去拼。

  一场球足以颠覆积分榜

  最近几轮,实德队一直未出前六,距离榜首的国安与鲁能,也只不过差了5分。但队员们都清醒地认识到,暂时的排名说明不了什么。在实德身后,是只差1分的申花与泰达,排名第十的金德只比他们少了3分,排名第13的陕西队也只落后4分而已。“今年联赛竞争比较激烈,赢一场球,我们就能进前三,但要是输了一场,马上就有可能降到第十。”赵旭日预言,由于各队相互之间咬得很紧,今年拿30分的球队都未必能够保级。对于实德队来说,想要保住现在的名次,也要付出极大的努力。“申花、国安都还没打,要是半程过后我们还能排在前六,那还差不多。不过,从现在的积分情况看,就是半程排名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稍微放松,马上就会被人家甩到后面去。”

  客战申花保平就是胜利

  上半程联赛中,实德队还有4场比赛要打,主场对阵亚泰和青岛,相对要轻松些。一方面,对手实力不是特别强,另一方面,本赛季实德队的主场胜率特别高。不过,两个客场却注定充满艰辛。申花、国安不是刚刚经历亚冠惨败的鲁能,在他们的地盘上,实德队必将承受更大压力。“下场打申花,能打平就相当理想了。”一名主力队员如此表示。本轮联赛中,连沪两队共有3名队员停赛,分别是申花的沈龙元、殷锡福和实德的詹姆斯。相对来说,实德队的损失要更大一些,虽然徐弘可以用董方卓或王选宏填补锋线空缺,但在整个中前场,起作用最大的除了安贞焕,就是詹姆斯。赞比亚国脚进球虽少,速度却很快,冲击力也很强。他的停赛,无疑削减了实德队的攻击力度。

  低调的实德其实是不缺乏雄心的,不过,半程过后他们能不能给球迷们一个惊喜,在很大程度上要看上海、北京这两个客场表现如何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