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吉回沪开始恢复训练 什么时候上场视状态而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4:08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终于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上了。 ”昨天,在北京结束康复训练的孙吉回到了康桥基地,这显然让他感到非常兴奋,“受伤的日子真的是难熬啊,看着队友们在联赛中拼杀,真想自己能够马上冲上球场一起踢,现在好了,终于能恢复比较系统的训练和比赛了。 ”

  在本赛季第一场中超联赛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孙吉在一次对抗中右侧膝盖韧带撕裂,从那时开始他便一直处于养伤阶段。而他的受伤也让球队在排兵布阵时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在球队右后卫位置上贾秀全先后用过陈雷、姚力君、沈龙元和米利甘等人,但始终没有一个人完全满足球队的要求。因此,孙吉能够在此时复出,应该说是解决了一个很让主教练头痛的问题。

  “经过40天的康复后,膝盖基本问题不大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吉表示自己还不能马上就上场比赛,“回到申花后,还需要一段时间的恢复训练,先让自己找到感觉。 ”申花队队医和体能教练则表示,他们给孙吉的训练安排基本是一天两练,“力量、体能、平衡、球感等方面都需要时间来强化。 ”

  经过长时间的治疗,对孙吉的体能状况很多人都比较担心,但是前者昨天表示自己的体能问题不是很大,“我觉得眼下最重要的是通过训练和一些对抗,逐渐克服心理障碍,找到比赛感觉。 ”目前,申花方面仍然没有确定孙吉什么时候能够上场比赛,一切都还将视他的状态而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