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七次做客长春仅收获1分 客场虫能否打破宿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1:40  足球-劲体育

  从甲B到中甲再到中超,目前为止广州队与长春亚泰共交手七个赛季14场,广州队是4胜4平6负,略处下风。有意思的是,这两队在历史交锋中,从未在对方主场赢过球,广州队主场对长春是4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广州在长春客场的战绩却惨不忍睹,七战仅得一平,当中还包括去年的0比6。

  2008年中超第21轮,广药队在长春南岭体育场被亚泰队以6比0狂扫。这一比分在当时创造了两项纪录:一,这是上赛季中超最悬殊的比分;二,这是广州足球参加职业联赛历史上最悬殊的输球比分。

  广药此番北上能否打破宿命?本轮较量在牌面上广药队有三个有利因素:一是亚泰缺兵少将;二是主场已不是去年的南岭体育场,而是长春经开体育场,这有利于广药队消除心理阴影;三是亚泰的王牌“震栋组合”

  无缘此战。反观广药阵中,无伤无病,人马齐整。(竺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