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铁心卖毛剑卿:肯定挂牌 天才起反作用价值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09:57  东方体育日报

  一听到“毛剑卿”这三个字,申花投资人朱骏忍不住笑了起来:“小毛现在应该是中超当中最‘红’的一个了吧?说实话,这两天,他的名字已经让我头都大了,唉……”

  不过,轻松的背后,是朱骏已经铁定了的心:“挂牌,肯定会给他挂牌!我知道小毛是个天才,但是如果你这个天才,发挥出来的作用甚至不如一个普通队员,有的时候还要起反作用,那么你这个天才的价值又在哪里呢?”

  去年年底的醉酒伤人事件后,朱骏作出了一个相当冒险的决定,那就是继续留用毛剑卿。“想到过他可能会再犯,但当时想得更多的,是经历了这样一次教训,应该会对他有所触动。而且从本质上来讲,一直觉得这个孩子不坏,虽然有点江湖气,但没那么多花花肠子,用好了肯定能发挥作用。”

  年初的昆明集训和土耳其拉练,毛剑卿都咬牙坚持了下来,虽然偶尔也会出现在热身赛中大骂裁判被红牌罚下的事情,但总体来讲,一切都还在可控制范围之内。亚冠和中超开打之后,毛剑卿的表现也还不错,有进球,有助攻,这也让朱骏更加相信自己的判断:“如果小毛能百分之百发挥的话,将来肯定能到欧洲联赛立足,拿100万美金的年薪,一点问题都没有。”

  但是很快,毛剑卿的一些举动,引起了朱骏的质疑。“有的时候,毛剑卿看到我,远远地就会绕开,不过来跟我打照面。刚开始没觉得什么,现在想想,也许那个时候他就已经犯戒了。”即便如此,朱骏还是亲自抓住过毛剑卿的“尾巴”。“一直到这次,他被教练从训练场上赶走,还能说什么呢?”

  6月29日,中超二次转会市场开启,但申花已经开始着手叫卖毛剑卿了。“有跟我们取得联系的,我们也会联系一些其他的俱乐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超甚至澳超,都有可能成为毛剑卿的下一个落脚点。

  本报记者 李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