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处罚谭望嵩非恶意暴力停赛5场 北京赛区挨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2:28  鲁中晨报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5月份,亚冠四强集体出局后,中超差不多又到了无人问津的地步,但不曾想经历了间歇期,却又有了回暖的迹象,第11轮京津之战5.5万人,创本赛季单场新高,场均也达到2万人。可复苏的背后,球场暴力也随之发生,重点集中在了京津大战谭望嵩飞踹杨智上。

  昨天,中国足协作出处罚,谭望嵩被判停赛5场中超联赛,并罚款人民币25000元。此外,北京赛区因为有观众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的行为,遭到通报批评的处罚。 

  此前,国安坚决要求严惩飞踹杨智的谭望嵩,而天津也上诉足协声讨北京赛区的安保,因为有天津球迷被击伤了。足协昨天召集相关人士开会,纪律委员会根据当场比赛监督递交的比赛报告、比赛的录像进行研究之后认为,谭望嵩的这个动作属于严重的技术犯规,这个动作应该直接被出示红牌。但是,纪律委员会并没有把谭望嵩的这个动作定性为恶意暴力行为。

  对于中国足协的这一处罚决定,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能接受,认为对谭望嵩的处罚过轻,国安俱乐部感到不公平、不满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