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遭重罚被停赛五场 北京赛区亦遭通报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0:25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6日讯(记者 崔恒亮) 对于上轮联赛京津大战中谭望嵩飞铲杨智的动作,中国足协在6月16日公开做出了处罚,该动作并没有被定性为“暴力行为”,因此处罚比此前外界预计的要轻一些:停赛五场,罚款25000元。同时,由于在京津大战中北京球迷扔下大量杂物,因此北京赛区被通报批评。

  经过研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认定谭望嵩飞铲杨智的动作不是恶意暴力行为。据悉,纪律委员会的多数人认为谭望嵩当时的动作还是在双方互相争抢的前提下做出的,而不是在无球情况下恶意犯规,因此不构成球场暴力行为。不过,由于谭望嵩并非“初犯”,因此足协决定对其停赛5场、罚款人民币25000元。同时,京津大战中,北京球迷在现场扔下大量杂物,管理不力的北京赛区也被处以通报批评的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谭望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