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辟谣毛剑卿遭预备队驱逐 不排除转会将其挂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20:29  新浪体育
申花辟谣毛剑卿遭预备队驱逐不排除转会将其挂牌

毛剑卿正常参加训练(图片来源:上海申花俱乐部官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申花预备队的训练在闷热的天气里,照常开始了。二十几人的队伍中毛剑卿赫然在列,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尽管整个过程小毛的表情并不轻松,甚至是有些表情严肃,但是,小毛还是咬牙坚持,认真完成了所有训练内容。

  心疼妈妈小毛直言在预备队很难

  在谈到今天有消息称小毛遭到预备队停止训练的说法,申花有高层表示只是虚惊一场,主要是有的记者和高层之间电话没有讲清楚造成了误会。“可能是有记者理解错了吧?”预备队主教练朱明亮也表示:“小毛在这里练,的确会出现不适应,但我们不至于不让他练吧,预备队当然不可能比一队舒服,否则怎么会有锤炼的效果?”

  今天毛剑卿准时参加了预备队的正常训练,从准备活动到慢跑再到有球训练,一切都按部就班。经过朱明亮证实,昨天的训练确实让毛剑卿领教了预备队的艰苦,“我这里量大强度大,小毛的体能基础要跟上是困难点,昨天因为是放假4天后的恢复,所以我一上来就安排了20圈的限时跑,280米一圈要控制在每圈1分20以内,其他人习惯了我的手段,但小毛未必适应,5圈就找不到人了。”朱指导也告诉了小毛,如果你今天完不成任务,可以“欠债”,但是这个债是要以最快的速度还出来的。

  “我问小毛跟的上吗,他说很吃力,那么好,可以先不练欠着,但必须找时间还债!”朱指导的意思很清楚,如果毛剑卿现有的身体状况完不成他下达的指标,那么就先“欠债”,希望通过合理的生理调节和思想教育,让毛剑卿逐步达到较高的训练效果,然后再把之前的债还上,这样也避免在身体上太快的给运动员增加负荷造成不必要的受伤,或者其他一些负面的影响。

  目前,已经从一队队员居住的宿舍楼三楼搬到预备队一楼的毛剑卿,体味着“楼层降级”的酸楚:“我现在就在预备队好好练吧,搬到105房间后我都不好意思和一队的兄弟们照面,吃饭都躲着,头都抬不起来,自己都感觉丢人,妈妈一早就打电话询问我预备队怎么也不要你了,她身体不好,我也不想再气她,自己努力点吧。”

  平日里的小毛给人的感觉很硬,可以说是看上去很粗很男人的感觉。事实上,了解小毛的人都知道,很多时候他还是很脆弱的,尤其是在面对身患乳腺癌的妈妈时,小毛常常会在没人的时候心酸落泪。现在的小毛承认在预备队的拉体能训练让他感觉有些跟不上,但是,他一直在强调:“会努力跟上节奏,争取早点儿恢复状态,我告诉自己平常心、平常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说这话的时候,小毛的手摸着自己的胸前心脏的位置,做着下压让自己平静的手势。

  申花极可能二次转会给毛剑卿挂牌

  毛剑卿今天出现在训练场上排除了“被二队驱逐训练”的误会报道,但对毛剑卿的进一步管理和今后的走向问题,申花高层还是直言“这是俱乐部近期研究的一大问题,在俱乐部可能做出的多项决定中,并不排除将毛剑卿在二次转会市场上挂牌的可能。从目前来看,这种可能可以说是极大,有传闻甚至暗指陕西有意引进毛剑卿。”

  对于今年二次转会小毛到底会否上榜,据说与一个玩笑玩有关,2008年年底,申花队重新集中的时候,朱骏曾经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告诉毛剑卿,2009年,要做好当一年和尚的准备,并且取消了他走训的资格。“今年你要做的事情很简单,吃饭、睡觉、训练还有比赛,其他的跟你都没什么关系。如果你再喝酒,或者有什么其他违纪的事情,只要被逮到,俱乐部就会把你挂牌,价钱我都想好了,800万,一分钱都不少。”如今,随着6月底中超转会市场的再次开启,如果毛剑卿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有所表现并且让朱骏回心转意的话,当初的一句玩笑,很有可能会变成现实。

  而今天,申花方面也有知情人士表示:“是否最终让小毛在二次转会期间上榜,并且把他和别的球队中队员交换,现在还没有最终说法,不过,都还在考虑当中,结果在6月25号吧,应该有个初步的结果出来。”目前陕西方面有消息言之凿凿的称:中新有意和申花二次转会期间引进一位能打前锋也能打前卫、在中超小有名气等等条件的队员,这样的说法,似乎直指毛剑卿。虽然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申花高层的亲口证实,但是,这样的消息到底是不是空穴来风,就要在事情最终的结果中得到体现。(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申花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