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博文伤愈归队参与合练 国足人马齐整铁帅底气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28  法制晚报
昨天刚刚伤愈归队的黄博文(左),在队医双印的指导下进行下蹲练习
昨天刚刚伤愈归队的黄博文(左),在队医双印的指导下进行下蹲练习

  本报讯(记者占北)昨天下午4点半,国安队在工体外场开始京津大战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受伤的、停赛的都归队了,李章洙更有底气了。

  战胜了天津队之后,李章洙的心情很不错,但更让他高兴的是爱将黄博文的正式回归。

  加之杨智的膝伤无碍、周挺的停赛期满,帐下再次兵强马壮,老李心里自然美滋滋的,在昨天的训练课上一直笑容满面。

  由于之前大家都是刚刚从家中赶回工体,队员们并不知道队里多了一个人,这就是已经受伤近两个月的小将黄博文。

  训练开始后,李章洙总结了上场比赛,认为队员的表现超出想象,相信大家后面的比赛会越打越好。

  领队魏克兴也专门提到了小黄的归队、周挺的复出。他认为,这些都将为球队增加战斗力,也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打好半程联赛结束前的最后4场比赛。

  现场特写

  小黄刚归队 训练就“魔鬼”

  “哟,‘小法’回来了!”“这不是‘法布雷加文’吗,你复出了啊。”

  当黄博文出现在国安队的队伍之中,队员们以这样的幽默方式欢迎小黄正式归队。

  上周六,黄博文正式结束了在北体大为期4周的康复治疗。昨天训练开始前,小黄见到李章洙之后先是老老实实低着头敬了一个礼,然后笑着说:“我现在能跟上吗?要不再回北体大练一周吧。”

  闻听此言,老李佯做怒色:“别开玩笑,从今天开始哪也不用去了,就在队里,赶紧训练。”

  小黄一伸舌头,不敢再讲“条件”,和另一位轻伤号杜文辉一起在场内跑圈。当跑过一圈再次经过老李身边时,老李又是高声叫道:“快点、快点。”

  “你的苦日子又开始了,他是看到你能走就得让你‘飞’。”杜文辉向小黄开着玩笑。

  正像队友说的,从昨天开始,正式归队的小黄将进入比在北体大训练的量还要大的魔鬼训练。

  队医双印就是小黄的监督者。在慢跑30分钟之后,小黄在双印的帮助下先是一条腿着地反复下蹲,接着便是进行屈膝行走。

  按照双印的估计,黄博文1周后可以动球,3周后就可以参加比赛了。

  文/记者占北

  国安队上半程最后4场

  6月19日 国安VS建业

  6月28日 广药VS国安

  7月2日 国安VS实德

  7月5日 绿城VS国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