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曾追砍冠城队友 倔强性格做事不计后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8:59  半岛晨报
就是这个飞踹让谭望嵩再次成为焦点。
就是这个飞踹让谭望嵩再次成为焦点。

  谭望嵩再次成为了中国足坛的焦点。上轮与国安队的比赛中,他在根本不可能碰到球的情况下,依然对对方门将杨智做出了一个飞铲动作。虽然后者受伤不重,但谭望嵩的行为已经触及红线。本周内,足协纪律委员会就会针对此事进行研究,并极有可能开出重磅罚单。“一看就知道这小子当时没有好气。”曾在冠城工作多年的一位实德人士表示,当年谭望嵩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讲义气,但性格倔强,脾气也有点怪,平时基本上不和别人来往,“他以前还曾追砍过队友。”

  队友闹着玩他就动了刀

  冠城解散之前,曾有多名实德教练、队员在四川效力。虽然对于实德俱乐部,四川球迷极力反对,部分四川球员也有不小的抵触情绪,但在球队内部,气氛还是非常融洽。毕竟,派系是俱乐部的事,实德队员加盟冠城,也是在为四川而战。在私下里,大连与四川两地球员相处得都很不错。“在冠城踢球的时候,谭望嵩的表现就比较猛,不过,还没有像现在这样。”一位前冠城官员表示,那时候,谭望嵩给人留下的印象只是不大合群,性格比较倔而已。平时在队里,他的表现总体上还是不错。

  但很快,谭望嵩就让大家见识到了他火暴的一面。有一次,谭望嵩与几个队友一起聊天,说着说着就和一名从实德过去的队员顶了起来,并动起了手。谭望嵩身材比较瘦小,被一把推到一边。本来,这只是年轻人之间开得过了头的一个玩笑,但觉得丢了面子的谭望嵩二话不说,跑到基地食堂拎了把菜刀,回来就要找队友算账。队友们费了好大力气,才将谭望嵩拦下。很快,两人都被时任冠城主帅的徐弘叫去批评了一顿,握手言和。

  一位前冠城官员大为感慨,“平时谭望嵩话不多,也不惹事。在冠城那么多年,就看见他打了这一次架。不过,队友在一起闹,他就要动刀子,脾气确实够暴的。”

  不来实德一般人做不到

  很快,实德俱乐部也见识了谭望嵩超级倔强的一面。冠城解散时,他们本打算把谭望嵩、刘宇和刘成带到大连,但谭望嵩坚决不肯为实德效力,而是执意要去天津。“他不来大连的原因很简单,四川球迷抵触实德,他就坚决不来。”为了这一选择,谭望嵩耽误了差不多半个赛季。四川球迷在为他叫好,但圈内人却普遍觉得难以理解。“本来是俱乐部的事,和球员没有什么关系。作为球员,到哪儿踢不是踢啊。再说,那时候实德队也不像现在,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像谭望嵩这样的选择,一般人做不到。”

  现在,谭望嵩又惹麻烦了。通过录像看到他飞铲杨智的一幕,那些曾在冠城工作过的实德人一点都不感到意外。“谭望嵩这个人其实不错,就是有时候一股劲儿上来了,什么都不管不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谭望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