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高层确认七月换外援 兵败广州贾秀全返京舐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1:46  新浪体育
申花高层确认七月换外援兵败广州贾秀全返京舐伤

贾秀全(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下午,申花全队结束了从广州返回上海后的一天假期,全队默默的开始了备战周六联赛,主场对阵大连实德比赛的训练。由于兵败广州,申花俱乐部取消了原来准备庆祝A3联赛夺冠两周年的活动计划,而15日,申花方面也终于公开了7月微调动作的具体内容就是:更换外援的想法。

  从灰色到白色泄露主帅心事

  去年申花客战广州的比赛时,申花主帅贾秀全身着一件灰色的衬衫,那场比赛成就了贾秀全第三次出任申花主教练的第一场胜利;上周六,这个申花A3夺冠的两周年纪念日,申花客战广药的比赛,贾指导选择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尽管比赛最终输了,但是赛前贾指导说出他选择这件衬衫的原因时,还是让记者当时莫名生出一份特别的敬意:“我要和队伍一样,和他们一起战斗!”

  虽然,强颜无事的贾秀全,直到现在都不愿意在人前承认球队输球,他的心情到底有多糟糕这个事实,但是,兵败广州之后,贾秀全返回北京家中度过了一天的休息日。或许,一个想和队伍身着一样颜色战袍、一起战斗的主帅,在面对队伍一直面对客场不胜这样糟糕成绩的时候,选择回到北京家中度过球队一天的假期,正是他需要悄悄舔舐自己心中伤口的表现。

  15日下午,申花正式进入了备战周六沪连对决的训练。从整个训练来看,一切都一如往常,只是主帅贾秀全有多少心事、队员有多渴望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没有人愿意更多的诉说出来。不过,兵败广州申花俱乐部决定取消了庆祝A3联赛夺冠两周年的活动计划。只是安排当年A3联赛最有价值球员李钢,独自前往上海电视台,参加了一档回忆当年申花A3夺冠的电视节目。

  从这些细节来看,眼下申花唯一渴望的就是球队扎扎实实的训练,然后在比赛中取得胜利。尽管现在的申花和实德已经很难复制昔日“沪连争霸”大战中的“霸气”,但是,可以相信的是当上海遭遇大连的时候,多年的宿怨和想要战胜对手证明自己的两队,对3分的渴望,注定让比赛场面无法平淡。

  高层承认7月微调动作只对外援

  没有申花投资人朱骏督军的日子,不少申花队员直言:“平时见到老板的时候,就觉得有点儿怕他,见不到他的时候,你还真别说,心里真没底,总感觉少了点儿什么!”客观的说,现在的申花,在经过了这几年很多困难时期之后,不少队员越来越习惯把朱骏当成一种依赖,总希望他在队伍的艰难时刻,给大家一些鼓励、一些底气。

  客战始终无胜绩,朱骏却一直不动声色的笑着,这样没动作的做法,让外界摸不着头脑,甚至开始了种种揣测。而诚实的看,队伍同样被这样的安静“吓”着了,心慌自然也是不可避免的情绪,所以在这样的时候,无论是队员还是教练组,实际上都是希望具体知道朱骏的想法的。

  最近很少过问队伍事情的朱骏,终于承认要对球队小动作一下了。“耐心点儿,再给他们一些时间,如果上半年成绩一直不好,打完长沙之后,再看看吧。”朱骏在申花输给广药的比赛之后,曾笑着平静说出这段意味深长的话。到底“再看看”指的是什么,朱骏笑而不答。不过这两天,申花高层终于透露,“7月间歇期,我们确实要换胎了,可以肯定的是要对外援进行调整了,不过,只是调整外援,请大家不要发散性思维,千万不要瞎猜瞎说,我们非常负责任的说:球队的其他各个位置上的人,都不会有变化!”

  训练努力毛剑卿随时有归队机会

  15日下午,申花一线队、预备队继续在康桥基地训练、备战。上周被调整至预备队的毛剑卿,目前依旧在预备队中训练。今天是小毛真正跟随预备队训练的第二次。15日下午预备队的训练安排主要以体能恢复为主。体能是毛剑卿的一个弱点,因此下午的有氧、无氧跑训练过程中,毛剑卿在坚持了一段时间后就逐渐与大部队拉下了一段距离。

  在训练间隙,预备队主教练朱明亮和毛剑卿简单聊了聊,内容也主要是围绕最近几天的放假休息时间里,有没有进行一些基本的训练。毛剑卿也透露:“朱指导就是了解了一下我这几天的训练情况,我跟他说了,我每天都有坚持跑跑,另外,最主要的还是是进行思想上的反思,启蒙教练也是在帮我‘洗脑子’,他是在教育帮助我。”在15日的训练中,申花一线队主帅贾秀全也把朱明亮拉到一边,两人交谈了一段时间,估计两人之间的谈话很有可能主要是围绕着毛剑卿。

  从预备队的训练来看,毛剑卿的训练态度比较认真,也完全按照教练的安排去做好每一步。目前,毛剑卿需要的是静下心来,在预备队调整好状态,正处于攻击力困难时刻的申花,或许非常需要毛剑卿尽快恢复到最佳状态。而迫切需要强力锋线杀手的贾指导也毫不掩饰的表达:“一线队的大门随时对小毛敞开,一切都看他的状态,只要状态达到比赛要求,他随时会回来。”(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