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今日讨论谭望嵩犯规 北京赛区有可能被追加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上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召开例会,重点研究对谭望嵩在比赛终场前故意蹬踏国安门将杨智的行为。同时,由于北京球迷本场向场内掷下大量矿泉水瓶,有消息称北京赛区也将受处罚。

  根据惯例,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周二上午开会,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徐家力,他告诉记者:“周二上午要等通知,具体处罚结果要在纪律委员会对犯规进行进一步确定之后做出。没有开会,所有消息都是传言。”

  就谭望嵩犯规一事,国安足球俱乐部已向足协发了传真,希望足协严肃处理。“我们是对事不对人,希望中国足协制止这种犯规现象,联赛刚刚有点起色,大家应该一起维护。”总经理李小明说。另外,由于国安球迷在现场投掷杂物,北京赛区也将极有可能被追加处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谭望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