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谭望嵩讲义气脾气不好 屡次伤人神经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0:21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北京报道 在国安内部,对谭望嵩这次犯规的评价意见并不统一。“他这一脚,可能并不是故意的,毕竟他们落后,他着急,也确实是个理由。”一名国安球员说,“但是你不收脚就太不对了,尤其俩人都在国家队踢过球,有点过分。”

  国安队员大多认为,谭望嵩人很不错,而且讲义气,只是脾气不好。不过,如此接二连三地出现问题,还是让人有些失望。“没法说,这种情况也不是头一次了,去年的比赛,他飞脚郭辉那一下,然后起来好像自己还挺有理。”

  而教练们对谭望嵩批评得更加严厉,主帅李章洙说:“这是一种伤人的动作,是职业球员不应该作出的行为。”而一位国安教练则说:不管这个动作是否故意,谭望嵩都应该受到应有的处罚。说不好听的,这小子是不是神经有问题啊?他踢小闯那一下,就应该罚下去了。”

  被踹伤的杨智作为当事人,本来是最有资格评价谭望嵩这一腿的,可他这两天一直关机。国安守门员教练李笠新透露,杨智的伤不算特别严重。“当时杨智的膝盖有些红肿,确实不能再坚持了。但比赛结束后,经检查,他的伤情应是硬伤。是否影响后面的比赛,现在还不好说,如果一直红肿疼痛,不能冒险让他上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谭望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