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封口回应踢人事件 队友:伤害对手非他初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20:44  新浪体育
谭望嵩封口回应踢人事件队友:伤害对手非他初衷

谭望嵩涉嫌故意飞铲杨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刚刚在工体饮恨的天津康师傅队在回到天津之后也成为了全国媒体的焦点。刚刚在京津大战中被罚下场的谭望嵩没有为自己辩解,而是采取了沉默的态度回应着外界。而队友则表示,小谭的心情非常沮丧,毕竟发生染红和伤害对手的事情,不是一名职业球员的初衷。

  在京津大战中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谭望嵩因铲到了国安队门将杨智而被主裁判累计两张黄牌罚下。尽管无论是媒体还是天津球迷都希望谭望嵩能够站出来将这件事的前前后后进行澄清,但是谭望嵩在这个敏感的时期却选择了沉默。在13日的赛后,以及今天的恢复性训练中,谭望嵩都是选择了回避采访他的任何媒体。

  “比赛得了红牌,他的心情肯定不好,不愿多说话也正常。”泰达队内球员表示,“谭望嵩在回天津的路上,以及今天一天都显得很郁闷,出了这样的事情,他自然也是不太想说话的。”

  其实为了预防出现类似的事件,教练组在之前也给球员们打了预防针。但是最终谭望嵩在京津大战比赛的最后阶段还是吃了第二张黄牌而被罚下场,让本来非常激烈精彩的比赛失去了光彩。由于谭望嵩在去年曾经连续在奥运会和联赛中引起冲突而被停赛,因此他也成了媒体追逐的焦点。

  但是,平时本就在媒体面前寡言的谭望嵩和以往一样的沉默着。在京津大战结束后,谭望嵩随即就在俱乐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返回了宾馆。在宾馆稍作休整后,谭望嵩随队乘坐大巴返津。在谈到谭望嵩的时候,一位泰达队员表示,谭望嵩目前的心情非常沮丧,比赛吃到红牌和动作伤到对手都不是职业球员所希望看到的事情“小谭心情不是很好,他自己心里也不好受。”一位队员这样表示。

  14日下午,泰达球员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谭望嵩也不例外。不过,训练中的谭望嵩依旧没有和其他人过多搭话,脸上也始终不见笑容,显然谭望嵩没有从阴影中解脱出来。“平常就不怎么接受采访,现在更不会接受采访了。”泰达一位主力球员表示,“其实小谭选择沉默,并不是对这件事不在乎。他的目的还是想避免媒体在这件事上做过多的炒作,也希望大家够能理解吧。”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谭望嵩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