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不敌广药排名跌至第7 客场虫帽子仍难摘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5:16  新民晚报
申花与广州医药在门前一场混战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关尹)“客场虫”的帽子,摘了半天还是摘不下来。昨晚,申花客场1比2不敌广州医药。输球之后,申花距离榜首北京国安的距离被拉大到6分,排名也跌落至第7。

  比赛第22分钟,迪亚戈中圈附近巧妙传球,曾经效力过申花的外援拉米雷斯得球反击,一路狂奔杀到禁区后推射破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于涛在小禁区内的一次混战中捅射破门,双方1比1战平。

  下半场第56分钟,郁闷了大半场的徐亮终于发威,离门30米的一脚任意球,带着强烈的内旋弧线直挂死角,这粒精彩的进球也让他以7球位列中超射手榜榜首。申花也只能无奈接受客场输球的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