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米雷斯上演半场奔袭好戏 偷袭老东家拉米是行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5:16  新民晚报

  

拉米雷斯长途奔袭得手周国强

  

  “看清没,至少越了5米!”中场休息时,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大声嚷着,一脸无奈。

  让申花人耿耿于怀的,是昔日申花外援拉米雷斯为广药打入的第一粒进球。上半场第22分钟,广药打出快速反击,拉米在中线附近接应队友妙传,眼看着前面一片开阔,拉米一口气奔袭了40余米,成亮拼命去追,也只能在身后眼睁睁看着对手轻松把这个单刀球推进大门。

  整个越秀山都开始庆祝,申花队员急了。于涛和郜林,齐刷刷冲向一旁的边裁。距离不过两米的申花替补席,所有人也一拥而上,把边裁团团围住。每个人的脸上,都能读出极度愤怒的表情:这么明显的越位,怎么能不举旗?

  说5米,有些夸张。但半米,也许有可能。毕竟拉米雷斯接球的地点仅仅是稍过中线,正压上进攻的申花,右路一个后卫都没有。在足球场上,半米的距离,边裁如果不分神,应该可以判断。

  一个争议球,打破了均势,球场上的味道,开始变了。或许是为了找平衡,接下来的10分钟里,主裁范崎频频响哨,判给申花好几个禁区附近的任意球,即便广药有些犯规并不明显。

  这下子,主队球迷不干了。他们一次次起哄,一次次开骂。

  下半场,有“老实人”之称的广药主帅沈祥福竟然也开始发飙,指着范崎鼻子发泄不满,差一点被红牌逐出赛场。

  回到宾馆房间,申花队员仍然无法释怀。“要是那个球不算,输赢难说。”只不过,等上网观看了进球视频之后,有的人口气也不再强硬。“看了好几遍,是不是越位,说不清楚,太快了。”

  记者关尹(本报广州今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