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斗志是获胜关键 韩公政:鲁能球迷又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5:05  鲁中晨报

  晨报记者 姜振

  6月战役鲁能打响了第一枪!小胜杭州之后,鲁能继续与国安在积分榜并驾齐驱。赛后图巴给予了队员很高的赞扬,“队员在比赛中的斗志是获胜关键。”

  积分榜上鲁能紧跟国安,半程还有4场比赛,图巴认为中超没有弱旅,要想拿到足够分数都要付出艰辛努力。“我一直认为凡是看低对手的球队,比赛都不会有好成绩,未来的比赛无论对手排名高低,都是一样的,我希望球员也这么认为。”

  鲁能高层韩公政赛后激动地表示,“比赛感受最深的是与球迷又回来了,尽管是客场,但有上百名球迷来到这里为我们加油,说明他们还没有对我们完全失去信心。”

  比赛结束之后,队长矫喆主动与队友们走到了山东球迷看台的下面,给球迷们深深地鞠了一躬,在回到休息室的时候,矫喆眼中还含着泪水。韩公政认为现在并不能表示球队与球迷的关系彻底回暖了,“前几天俱乐部开会的时候,针对如何与球迷接触提出了详细要求,今天球员做得不错,我们需要通过行动来取得球迷信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