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马西PK马季奇:泰达叛将助攻 托马西不落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4:21  北方网
托马西PK马季奇:泰达叛将助攻托马西不落下风



  北方网北京消息(特派记者涂睿智 摄影刘欣):在09赛季之初许多球迷便热切期盼的京津德比在6月13日终于开战,本场比赛看点众多,尤其是托马西与马季奇孰强孰弱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今天的比赛尽管天津泰达队小负于北京国安,但却无法掩盖托马西的闪光之处。

  作为北京国安队从泰达队挖来的支柱,马季奇在比赛刚刚开始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场时,迟嵘亮便在与马季奇的一次正面对抗中扭伤膝盖被替换下场。此后不久又是马季奇的一次前场助攻,帮助格里菲斯攻进了天津泰达队一球。

  过早的失球并没有击垮泰达将士们的斗志,托马西依靠自己的经验组织队友一次又一次地将国安队的进攻化解,此外托马西还依靠自己的意识多次成功拦截马季奇,在几次一对一的情况下,托马西均占据上风,硬生生从马季奇脚下把球抢走。天津泰达队在防守反击中托马西起到了一个枢纽的作用,在下半场时托马西在抢断马季奇后中路带球突破,国安队立刻三名球员过来补防,在吸引到防守后托马西巧妙将球精准地传给了右边路无人看防的蒿俊闵脚下,形成一次绝佳的反击机会。

  马季奇成为北京国安队今天获胜的功臣,泰达队以失败告终,但从全场来看球队在托马西的引领之下并没让国安队占到太多便宜。吴伟安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托马西意识与经验非常棒,他非常适合现在泰达队这个团队。”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则表示,“托马西和马季奇今天发挥都很好,但我更看重的就是团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托马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