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津德比点爆工体:停车价格翻番 门票转眼就卖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4:20  北京晚报

  ■田伟

  “喂?喂?听不清楚……你再大点声!”“这里早就没车位啦!”“咱就坐台阶上看球吧!”“快跑啊,提前一小时出来还是迟到了,唉!”以上是记者昨天亲眼看见的四个场景。昨天工体透着和往日“不一样”,用两个字形容:火爆!

  安保极严。京津比赛安保级别已经提升到奥运安保级别。公安、保安、交警、特警、武警……比平时多了一倍。以往有过吗?

  停车超难。工体周围能停不能停的地方几乎全都停满了车,甚至工体西门门前那条路的汽车右转道也变成了临时停车场。这么说吧,只要是能容纳两个胖子并排走过的地方,就是停车位。停车价格从原来“离谱”的10元随便停变成了“更加离谱”的20元随便停。就这样,收费大妈“数钱数到手抽筋”。以往有过吗?

  球迷狂热。原来工体最多给客队球迷留300个座位左右。昨天,天津队球迷一下子来了1000多人,工体拿出几乎三个看台给天津球迷,以往有过吗?国安球迷进场处,几乎每人发一张绿色A4大小的纸张,为的是营造热烈的主场气氛,果然,北京球迷鼓掌有节奏,喊口号有力度,吐沫星子乱飞,气球空中狂舞,记者定睛一看,居然还是绿色的!以往有过吗?

  门票紧俏。比赛前一天销售点就几乎只剩下球门后面的球票了,您还别犹豫,一发愣,转眼就没。吃卖票这碗饭的这么些年第一次体验到“上赶着做买卖”的滋味。以往有过吗?

  如果中国的联赛场场都能像昨天京津德比那样火爆,那绝对是中国足球的幸事,大幸也!顺便说一句,比谭望嵩的红牌还让人遗憾的是工体上空响了不下100次的高音喇叭声,似乎与球场气氛不太合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京津德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