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洲大炮解禁复出即进球 坦言进球感觉非常美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4:20  北京晚报

  

  “乔尔之前虽然停赛但状态一直保持不错。这个进球充分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这是赛后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对自己爱徒的一番评价。

  进球之后的乔尔张开双臂冲向工体东侧看台,享受球迷的欢呼,然后和队友紧紧拥抱。赛后他更是绕场一周,以此来回报球迷对他的支持。“进球的感觉确实非常美妙”,乔尔说。

  乔尔最近真是憋坏了。早在和山东鲁能的联赛中,乔尔因为肘击苑维玮而被足协处以停赛5轮的惩罚,当被问到停赛期间都在做些什么时,乔尔说,“那段时间对我来说简直是一种折磨,好在我状态保持得非常好。”

  本报记者 田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