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明宇:工体让我再次沸腾 中超恍惚回到甲A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2:59  天府早报
马明宇:工体让我再次沸腾中超恍惚回到甲A时代

  作为经历过甲A辉煌时期的一拨球员,我们对赛场是有感情的,那时候每一场比赛几乎都是座无虚席,看着绵绵不绝的人浪、听到不绝于耳的助威声,在这样的环境中踢球,总感觉身上有用不完的劲。而昨天,工体的赛场让我体内的热血再次沸腾,一票难求、5万多球迷入场、客队球迷涌入数千人、整场比赛声势浩大……恍惚间,中超回到了甲A时代。

  工体算是我比较熟悉的球场之一,在踢球的时代,我除了每年代表俱乐部出征北京客场外,在这里我还代表国家队进行过比赛。在我印象中,工体要比成体大很多,座位数也比成体多了近2万。过去,每当看到工体满座的盛况,我都在想,如果哪一天,我们成都也有这么一座球场,那金牌球市就更名副其实了。时光飞逝,我已经大腹挺起、肥肉长起,只能将踢球作为健身了。但成体依然屹立在城市的中心地带,而球市已不复当年之盛况了。

  这两年,中超的情况有所好转,看球的人也越来越多,本赛季成体也数度容纳下两三万球迷。但与北京的球市比起来,这简直不值一提。看看今天的工体,你不得不感叹,在挽回球市方面,北京真正实现了他们“永远争第一”的夙愿。

  当然,我们需要的不是仰叹工体的繁荣、羡慕北京队的幸福,作为致力打造一支百年俱乐部的球队,成都谢菲联队也应该抓住机遇,多打漂亮的比赛,多搞让球迷满意的活动。让我们一起,让成都的金牌球市早日复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明宇 工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