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波疲软联赛连续不开和 亚泰又有俩主力受伤

  本报讯  舒波依旧很疲软,即便首发出场仍无法打破进球荒,联赛进行到第11轮还与进球无缘。舒波昨天首发出场让人颇感意外,此前连续两轮联赛被李树斌放在替补席上的他已被盖上了水货的标签,6月29日中超开始第2次转会,本该卷铺盖走人的舒波竟再次获得首发出场,可惜的是他的表现一如既往,没有抓住这根救命稻草,反让李树斌有了过于相信外援之嫌。

  舒波的确不该首发,由于参加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舒波回到球队还不到48小时,身心俱疲的他怎能打破进球荒?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是他在下半场觅得单刀球机会,遗憾的是他却将皮球送给了出击的对方门将。舒波离场后,反倒是替补出场的张文钊和高健先后觅得破门良机,险些帮助球队破门。另外,还有以速度见长的刘卫东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与其让舒波无休止地浪费比赛,还不如让刘卫东等新秀出场好好锤炼一下。

  伤病来得实在太猛烈了,先后让王栋、杜震宇、艾志波、闫峰躺在病榻上,可它并没有画上休止符,梅尔坎和姜鹏翔两名主力同样受到伤病困扰在昨天无法出场,亚泰的伤停名单上赫然列着6名主力球员,缺少了半支球队的亚泰不得不接受失败的结果。赛后,李树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面积的伤病打乱他的部署,亚泰替补球员和主力球员之间的实力差距很明显,回到长春后还要好好总结失利的原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