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延续客场难求一胜的尴尬 球员:思想顾虑太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0:54  新闻晨报

  本报讯(记者 陈华)“客场虫”的不光彩帽子,依旧紧紧扣在申花头上。昨天1比2不敌广药白云山,让申花延续着中超客场难求一胜的尴尬。

  虽然申花派上杜威、成亮、郜林和陈雷四名国脚,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也赶回助阵,但在广药队快速突破的反击面前,申花防守还是显得破绽百出。

  个人能力出色的申花前锋赫莱布,被广药后卫死缠滥打。第20分钟,赫莱布传球失误后,广药发动快速反击,洪都拉斯中锋拉米雷斯反越位成功,单刀赴会攻破了昔日老东家的球门。直到第44分钟,申花在广药门前制造混乱,后腰于涛连续两次补射,终于艰难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成了广药队的进攻表演,申花只有招架之力。第56分钟,广药队获得禁区前沿的直接任意球机会,在射手榜排第一的广药核心徐亮踢出一道美丽弧线,将比分改写为2比1。

  这场失败,也让部分申花球员旧话重提,“在申花踢球,压力太大”。“只要丢球,就是后卫的责任,外援后卫不会有事,本土后卫肯定要被怀疑。所以现在大家只顾守自己一亩三分地,思想顾虑太多了,这球真难踢啊。”昨天登场的一名后卫这么告诉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