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队比赛中两次击中横梁 孙继海笑言“平局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0:35  重庆晨报

  作为成都谢菲联的助理教练兼队员,刚刚租借回成都的孙继海因为要在联赛第二阶段才能披挂上阵,昨天下午他选择了和谢菲联俱乐部副总马明宇一起在主席台观战。

  一件红色T恤,一副无框眼镜,坐在主席台的孙继海多了几分书卷气。谢菲联长时间的0:1落后,孙继海的脸上虽然并无紧张神情,但多少有些着急。但最后时刻国家队曾经的“小哥们”汪嵩的进球,让孙继海从座位上腾地站起来,与身边的马明宇击掌相庆。

  “1:1其实是比赛最合理的结局”,赛后这位“重庆女婿”轻松地表示,他强调比赛中谢菲联曾经两次击中横梁,最后时刻的进球也算是合理的回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成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