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昏哨声中1:2不敌广州医药 申花保持客场不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0: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因全运会预选赛而休战的中超联赛重新开战。申花客场挑战广州医药队,结果全场比赛裁判错漏判不断,两队教练都十分不满。在争议声中,在肉搏战中,广州医药2:1战胜了申花,申花保持本赛季客场不胜的纪录。

  毛剑卿被下放二队,陈涛由于黄牌停赛,申花队在组织进攻上实力损失不小。好在参加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的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及时赶回,并首发登场。

  广州医药十分渴望拿下这场比赛,为此他们还许下了120万元的重奖,创下了本赛季单场奖金的最高纪录。

  比赛开始,双方都大举进攻。第21分钟,广州医药队率先打破僵局。他们快速反击,曾在申花效力的拉米雷斯在中场获得单刀机会,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皮球缓缓滚进了球门,比分变成了1:0。申花认为拉米雷斯越位在先,助理教练谢晖向裁判提出了抗议。当然,申花的抗议并没有改变比分。

  上半时补射阶段,申花传中到门前,于涛在小禁区连续攻门,第一脚射门被李帅扑出,再次补射破门。然而,对于这个进球,广州医药认为申花队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在先,所以进球应该无效。当然,裁判依然没有理会。

  下半时,主裁对场面的控制不力,直接让双方队员动作越来越大,比赛的火药味也随之更浓,双方队员屡屡使出飞铲。面对这种局面,主裁就像是忘带了红黄牌,多数情况下没有采取有效手段降火。到比赛最后阶段,连“老好人”沈祥福都坐不住了,在场边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决定比赛胜负的一球出现在第55分钟,徐亮获得任意球机会,在离门30米开外起左脚射门,速度极快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弧线,飞入球门左上死角,比分改写成了2:1。

  在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1:0小胜天津泰达,积分上升到22分,攀升至积分榜首位。客场作战的山东鲁能1:0小胜杭州绿城,与北京国安同分,只是因净胜球的关系位列第二。申花暂列第7名。

  昨天,中甲联赛也重新开战。做客南京的上海浦东中邦队与南京有有队0:0握手言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