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帅点评输在底气不足 李章洙大赞主场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0:14  天津日报

  赛后,泰达队主帅左树声评点起本场比赛显然有些底气不足:“这场比赛还算精彩。”

  左帅认为:“这场比赛十分激烈,但队员的过早受伤下场,给队员的心理造成了影响,队员们在场上的斗志值得肯定。这场比赛我们上半时不如下半场打得好,把握进球的能力不如对手。”

  北京主帅李章洙说:“这场是球迷来的最多的一次,我要求要用胜利回报,我们做到了。”他笑了,笑得很甜,而左帅面无表情。

  本报记者张明 (本报北京6月13日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