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奥戈风头盖过核心徐亮 新偶像仍需用进球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01  信息时报
迪奥戈表现优异,进球都与他有关。
迪奥戈表现优异,进球都与他有关。

  在上周与墨尔本胜利的友谊赛中,迪奥戈第一次首发,表现惊艳。与申花一战,迪奥戈风头盖过球队核心徐亮。迪奥戈不仅成功妙传拉米,而且还为徐亮再次施展任意球绝技创造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此外,巴西人还创造了一个点球机会。

  本赛季,迪奥戈与哥哥迪亚戈以打包形式加盟广药。赛季前,在一次任意球训练中,迪奥戈不慎大腿肌肉拉伤。经过一个多月的恢复治疗后,迪奥戈数次在比赛中替补出场,不过并未能过多地展现自己的足球天赋。

  上周与墨尔本胜利一战,首次进入首发的迪奥戈让人眼前一亮,尽管速度和力量不如哥哥,但是其出色的左脚盘带,成为了广药在伤兵满营的窘境中的一个最大发现。对于迪奥戈,沈祥福的态度很鲜明,“弟弟的脚下功夫更为细腻,进攻组织更为得心应手。”果不其然,迪奥戈在昨晚的沪穗之战将自己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以致于申花球员只能选择频频地身体侵犯,破坏巴西人的拿球和突破。

  第21分钟,迪奥戈妙传埋伏在前场的拉米,后者单刀赴会,为广药先拔头筹。第55分钟,迪亚戈利用一次前场突破,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徐亮上演圆月弯刀。第61分钟,又是迪奥戈禁区内带球突破,获得点球机会。如果不是徐亮心理出现问题,再次将点球罚失,广药完全可以以更大的比分胜出申花。

  迪奥戈在左路和中路的传切渗透,恰好弥补了徐亮状态低迷对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为广药最终险胜申花立下了汗马功劳。当然,作为广药最新的偶像级偶像球员,迪奥戈还需要用进球证明自己的价值。

  信息时报记者 许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迪奥戈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