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首秀吞下“准绝杀” 成都客场惊险逼平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卫宏)前国足主帅阿里·哈恩执教重庆诗仙太白队的首场比赛,就让“到手的鸭子飞走了”。在13日进行的中超第11轮比赛中,重庆队主场领先了94分钟,竟在补时的最后时刻被成都谢菲联队将比分追平。

  这场比赛显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成渝德比”,而是事关两队保级的生死大战。因为两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倒数前两位,而重庆队还落后4分。

  比赛的重要和天气的闷热,让阔别两年后回到重庆奥体中心进行比赛的重庆队不敢强攻,前30分钟的比赛一度有些沉闷。僵局在第32分钟时打破。主队外援金尼带球闯入禁区后,突然将球横传给跟进的黄希扬,后者一脚抽射打中死角。

  在保级深渊苦苦挣扎的重庆队,以及“新官上任”的阿里·哈恩,几乎就拿下了这场他们无比渴望的胜利。因为客队几乎只能发动长传进攻,威胁极小。而且,90分钟的比赛时间已经到了,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且已补时4分钟,客队的一次前场界外球之后,比赛就要结束了。

  然而,就是这次界外球掷进去之后,主队球员将球一蹭,居然就落到成都队汪嵩的脚下,而他根本无人盯防。汪嵩一脚推射,将比分改写为1:1。全场努力和几乎到手的胜果,在最后一刻化为乌有。主队队员欲哭无泪,几近瘫倒。(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