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支持令韩公政感触最深 一人未致谢只因太紧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6:23  济南时报

  背负着巨大压力的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今晚特意穿上了一件大红色T恤,或许是红色带来了好运,加之泰山队三军用命,百般渴望的胜利如期而至。比赛结束后,韩公政长出一口气,他感叹道:这场胜利对泰山队走出低谷大有帮助。

  赢得比赛的胜利后,平时可以面对媒体侃侃而谈妙语连珠的韩公政,或许是因为太激动,说话的条理远没有以往那么清晰,“比赛前,来看望我们的球迷就提出这场比赛要当决赛去打,我们也是这么向队员们布置的,必须对得起远道而来的球迷。”

  让韩公政感触最深的东西并不是场内的比赛,而是球迷。“在我们最需要支持的时候,还有这么多球迷能从山东赶过来,这说明大家对我们还没有完全失去信心,队员们也都感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和执着。比赛之前,我们细致地向队员们交代了如何跟球迷相处,从一点一滴,从每一个细节上都要做到。我们告诉队员,替换下场必须向球迷们致敬,李金羽做得不错,刘钊下场后忘了致敬,那是因为他太紧张了。每个队员都清楚,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对于比赛本身,韩公政的态度是,这时谈技战术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这场胜利能够在心理上、自信心方面、精神状态方面对球队起到促进作用,“压力实在是太大了,球队人员的情况大家都很清楚,这次能带来的全都带来了,比赛的过程虽说打得一般,但及时的3分对我们克服困难、走出低谷起到了极大的帮助。” 记者 董宏磊

  (时报杭州6月13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